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台湾的 mom mom

进到宿舍,住的也是贵宾房,什么设备都有,单人睡双人床。
星期一到五顶着vip的头衔在异国感受其城里的月光。刚去到那儿却思念家人,毕竟第一次离开家乡独自到完全陌生的国度。还不幸地遇上寒流,结果穿了五六件寒衣,我把他想象成一只小老鼠裹成了小大象。他说,冷得不象样。
周末有机会到外头逛逛,去了台北,天哪那不夜城有一百个理由不夜。什么夜来凤的等等麻麻档一整排就是食物,也不懂怎样算有几公里,就是整条街都是玲朗满目的食物,煎的炸的烤的熏的煮的煲的冰的冷的热的辣的酸的苦的主菜大炒小菜野味甜品小吃包装美观馅料又美味妈丫就是数不完。(我边听边忙着抹口水) (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没看你的部落.是来确认一下你的身份的?学记.第几届?17?

丽庭 说...

金二少爷你好!
是的!小女乃十七届学记!
(你,喔不,我不幸运,在电脑有问题时回不到你的留言,是我错!我迟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