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口述台湾


昨天和一个中学朋友吃晚饭.他刚从台湾出差回来,羡慕死我了!天哪!我在想着哪天我才能圆圆我飞梦?虽然不是亲自到那国家但,还是能隐约感受到那地方的气氛。噢台湾!

先做一些简介吧,他和我同年纪,是中学时代挺谈得来的异性朋友;那时他是学校巡察员,我是图书馆理员,井水不犯河水哈什么废话!毕业后他投入了自己有兴趣的行业;刚刚他就才顶着VIP的身份到台湾出差。听他口述台湾,我简直。。!!呜…

那里的机场很简单,没有这里的复杂,一到机场他就看到有人举着牌子等他,(是的就像我们在电视节目里看到的情景〕上了豪华的专用汽车(就是前面有个“Ahmad”的那种)行走在台湾道路上。他说那里很干净,树木比大马多,人也比较礼貌,店员会跟你打招呼跟你道谢。那里治安很好,晚上出街不怕被打枪不怕有摩托从身边驶过,(我把她想象成在大马,期待)。 (…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