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噢!闭关!


随弟弟对外公布正式说tata

来应付大考

也是时候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感谢十界各方英雄侠女鼎力支持

等我寻得密笈

马上翻十万八千里的云跟斗

和大家聚会

这次闭关为两个星期后的大考

可那两星期后

我人身就在吉打苦修实练

直到年尾才能真正回家拥抱我的老宝

不知期间会有多少机会

偷偷背着师傅上来喝茶提笔

但相信总有机会吧?

呜真舍不得分离

感觉上好像要分很久久久

5 条评论:

小a 说...

酱噢...
那,只能祝福你路路顺风,闭关成功!
加油吧!

苏菲亚 说...

在衣服处处都看见你的脚印,所以近来叨唠 了
这个时期每个人都在考试,大家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呼我贵人事忙,哦不,应该是贱人事盲哈哈倒迟了留言不懂这些你还来得及在石门关上前看到吗。。。
哈哈小别胜新婚嘛。。只希望你要时时把咱们挂在心上,呃不,把这阁挂在心上就好!
有什么好东西可要记得收好出关后再给大家分享哦!这一别,阁主你可要好好加油忽然想到自己以前说的:
要咬紧牙根加油。
不行的话咬舌头。
咬烂舌头,回咬牙。
咬碎银齿,咬齿肉。
真不行,用那没牙的口给自己说加油吧。
哈哈够烂吧。。应该不用到那地步的哦阁主!
那箭图的故事和我在终点等你咯。哎老师你这一去叫我这学生那里找课业做呢哈。。
可能到时不做寄生虫了,自己另辟天地,建个阁来与阁主你对楼互望哈哈。。
呃这最后的功课原本想做成开心的,但功力不够不能扭转乾坤破例把离别写开心。。
不好意思啦。。

匿名 说...

闭 / 关

那些即将要当面感受离别之痛的人啊,我这里有个值千金的小小窍门。
它会让你们在离别霎那找回一点的安慰和快乐。
那些不关事的人就不必往下看了。继续不知足的把幸福当成空中的氧气一样漠视吧。
噢,不过你们还是看下去好的。说不定那天会用得着。
因为有谁知道幸福几时会离自己远去嘛?就像没有人知道自己几时会断气。
像当时我也没有想到的。

呃不过这窍门也不是什么场合都用得着的,反正大家听了就是吧。。
说到来,到现在我还没有机会再试试这窍门。
大概到现在为止,只有他一个这么走了。
呵,不幸中的大幸吧。
呃,那到底什么样的场合才用得着呢?这是我后来想想过后才明白的。
大概在被黑暗包围的时候,人面对着灯源走向它会有两种可能。
在某段时间里,如果灯源高,那人的影子会慢慢缩小。
相反如果灯源相当于低,那人的影子暂时性的渐渐变大。

那用不用得上这窍门就要看你们的运气了,因为只有在后者的情况里能使上。
说起来又是个不幸中的大幸。他正是那样走的。我才能发现这秘诀嘛。
窍门就是在那人走时,不看他背影只看他影子。
如果那时的情况是后者呢,那你会发觉那人越走他影子会越大。
不知你们会怎么想,但当时的我只觉得他的影子好像
倒吊着慢慢的由小至大,由远至近靠拢我,走向我来。
正当他静静离开,他又偷偷找回我来。

哈哈这种短暂的幻觉就是我口中的窍门啦!
说起来能发觉这窍门倒是因为另一个窍门引起的。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窍门,不过是不看那些离开的人的背影,转看他们的影子罢了。
这我想就因人而异了。对我来说,看着背影慢慢不见大概不是我能承受的。
所以还是选择看影子好点。
不过那窍门倒有后遗症,就是要忍受幻想破灭的那刻。对,要清醒他真正走了的那刻。

眼见他快来到我面前了忽然门关上。眼前一暗,影子象在来到我面前的那刻突然躲进黑暗里。
然后偷偷的也走了。
然后我醒了。荧光的时钟在黑暗里悄悄的告诉我是12:45 am。
后来听他们说他也是这个时候走的。
门闭上那个时候。

彳亍无人处 说...

至亲爱的苏菲亚,哈哈真是献丑了,上回总算有机会到衣店那里瞧瞧,那是第一次光顾呢,结果撑一时之气就不小心一气呵成咯哈哈paiseh paiseh...

哎哎不管那情景怎样离开是跳着离开是爬着离开是游着离开是走着离开又或是倒退离开也罢,我想人清醒的时候总是特别痛苦的吧。哎但不清醒的时候,也同样会感受痛苦,天哪,我大概脑线烧掉了,不知自己胡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