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守护


天气热呢
我是你玻璃杯里的小守护神
或许你不知道
但我不介意



(..好久没放图,放一张来舒服一下~..)
(..很多时候我们总扮演着
他人的守护神,却又在意对方的不察觉..)


其他的烂手笔
.

19 条评论:

wendybb 说...

为什么不放个标题呢 ??
没有意思哦 = =??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丽庭要做谁的守护神啊????

donald 说...

图片不错,心态好比什么都好!~

yungwei 说...

很赞成你的最后一句:在意对方的不察觉。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很矛盾。

Vincent Cho 说...

也许他人是察觉的,只是没有明显表露出来罢了~

迷迭香 说...

那韩文的真正意思是?

jiani 说...

那位被你守護著的人真幸福~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我也想知道那韩文怎解。。。

守护神和天使。。。。我看无论是被守护或者守护人的,都很幸福哦~~~
至少有人被你守护过,或者有人守护过你。。。

图片很美。。。。
banner upgrade lor.....
但是只换汤不换药。。。哈哈哈。。。

小影子 说...

每当看到《纯纯的守护神》时,

都梦想成为那位纯纯,
永远都有守护神保护我。

我的守护神,
你在我的身边吗?

Akira 思胜 说...

丽庭的小姐, 可以做我的小守护神吗? 嘻嘻...

如果 说...

妈妈一直都在守护着我们。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akira干嘛??
=.="
你是天使吗?

丽庭 说...

wendybb:
呵呵已经放了.谢谢提醒哟^^

紫绵羊:
哇~这问题!哎!
我很贪心,希望能守护所有我认识的人...呵呵

donald:
嗯!我很喜欢这类型的图片,很nice!
是的!任何事情都是建立在正确的心态上,
人的心,决定一切.

yungwei:
哎哎偏偏我们又老会一直犯上同一个毛病~
都说守护神了其实不该执作才对哎哎!

vincent cho:
嗯,你讲的也对.也就这样大家也收着收着...

迷迭香:
唉!丽庭才疏学浅,不识韩文呀!

jiani:
呵呵不管被谁守护,都会是一种幸福.
你守护的人,相信也会因为你而也很幸福吧

翔:
哈哈别取笑我啦
很早前就想upgrrade了的只是都没行动...
守护,这动词本身就是一种美好的善意
遇见美好的事物,不管谁,都会得到相关的幸福..

小影子:
眼睛看大一点吧,噢不,把心放仔细一点,
好好寻找你的守护神...

思胜:
咿?你不是已经有"特定"的女神在守护你了吗?
哪还需丽庭?哈哈

如果:
嗯!家人,就是一群守护神
但我们似乎常常都对外人好,多过对家人好...

翔:
哈哈
你问得他好好笑耶哈!

说...

(*^__^*) 嘻嘻……来逛一下……好久没来这里了~~
守护天使要加油哦……希望所有的人都会被你守护到~~~祝福你……要开心哦^^

Kway 说...

嗯我相信人人都有自己的守護神=)

丽庭 说...

燕:
哈哈
你知道就好,这么久没来探丽庭,
是太忙了吧?
嗯!
我也希望就如你说的如此吧!
变变变~~~

kway:
是的!
那你知道谁是你的守护神了吗?

月亮 说...

我的守护神在我心底,
抛不开,离不了。

每个人都渴望有自己的守护之神,
心灵的守护,
来自内心发出的安详,
甜哦。。。

Invisible 说...

这篇很有意思哦!我喜欢。

丽庭 说...

月亮:
心底有守护神,
是一件幸福的事.
有些人这辈子都找不到一个呢.
你真幸运.=)

invisible:
谢谢你的赞赏,也谢谢你也喜欢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