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你会想做什么?

较早前,被网友steven反问:走在没人的地方,我会想做些什么?(本来是本阁的标语...)
呵呵..其实丽庭一直来都在想着这答案,只是,时间不同,答案自然不一样...
(呃..所以..)哈哈..

我很喜欢下面这张图,大概能表达我的心情.



我想,
当我到了那个无人的地方
我也没办法喧哗
只好就静静地
感受已忘已久的自己
来和心里的影子
弹一首只有咱知的曲
然后
再疯狂地拥抱每一颗树
...






如果我问你,走在没人的地方,你会想做什么?
你又会怎样回答?...


.

4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給我啊, 我会找个地方坐下来, 然后躺下来, 观看蓝蓝的天空, 飞翔中的鸟儿们...

只是个幻想, 不大可能实现的... 哈...

小a 说...

哈哈不好意思啦
又好久没上来
跟你一样,忙呀!哈哈


我可能像疯人一样
大喊大叫后再东奔西跳
累了,
才静静地躺下...

ღ 迎迎ღ 说...

我看我会联奏都没心情吧~

http://sally8864.blogspot.com/2008/04/ho-jia.html
这个你被点咯~

迷迭香 说...

有间树上小屋也不错....^_^

AhhJohn 说...

彳亍无人处我会。。。

疯狂的呐喊!“救命啊!!!谁来救我啊?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在附近啊?救命啊!世界末日么?干么没个人影啊?”

*好像跟你完全相反了~哈哈

jiani 说...

嗯嗯~同意迷迭香所说得... 我也想要有個樹上小屋,里面是我的小天地,愛怎樣就怎樣。。 =)

yungwei 说...

就。。。静静的,不把自己当人,想象自己完全不存在,也许。。。想象自己是一阵轻风。

天行者莉璐金 说...

天行者會趁機將自己的思緒給放空,
讓自己輕鬆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睡觉。。。。
哈哈哈

kyo 说...

看到有小蚂蚁,踏死它!
看到有大蚂蚁,快点闪!

chekyo

喂~名叫羊羽的路人,小心大蚂蚁..

1_0 说...

想有一片草洋
还要一整个下午的微风
一棵苹果树的绿荫
(不要毛虫,谢谢……)
一堆兔子
一天空的蒲公英
没什么
我想睡个好的午觉而已。

癫马流星 说...

感受最绝望的冷清。感受自己的心神。
有否明镜止水的感觉。

kyo 说...

干嘛大家都这么喜欢睡个懒觉..

天空 说...

走在無人的地方,我想安靜地思考,找回自己!

说...

我会把所有的烦恼忘掉。我会放弃当大人。我会努力做一个孤独的小孩……

1_0 说...

kyo:
因为午觉就是好睡嘛……
嘿嘿。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呵呵~很多东西可以做的~但还是小心一点~没人地方会比较危险

kyo 说...

没人妖部落格格:
没人地方会比较危险..我也是人啊..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我想,我会。。。
回头看看为何没人随着我的步伐,
一起走向无人的地方。。。

草莓 说...

我会去大声喊叫
爽了过后就可以休息了

ziyino 说...

我会在那里发呆。

kyo 说...

彳亍无人处真是够力..这么多人来热闹..很不错的感觉..~ 下个文章写够力点吧~我一定来凑热闹..呵呵呵.

很不想这个文章有个句点..

KIRA-JAY 说...

热闹到~~~~~~~
一定是在发梦,快点叫我起来!

kyo 说...

其实你还在做梦。。呵呵呵。。开玩笑的啦

Vincent Cho 说...

难道都不担心吗?治安这么差的…

业 说...

走在无人的地方,我会大声哼唱

BeverLy's Secret 说...

The picture is really cute..
But if i've been left alone in a place with no one.. I'll SCREAM...

So scary...
sorry, I'm a chicken.

1_0 说...

打广告~打广告~

http://abuthenleh.blogspot.com

废人聚集地,专说废话……

来坐坐喝杯茶 \(^o^)/

kyo 说...

上面打广告的..我觉得BeverLy's Secret比较具有吸引力..哈哈..该换一换你的地球叻..找个地心吸力更强的!lolz

hEnRy 说...

hmm....i think i will just become crazy....
no one was so scary and terrible

丽庭 说...

akira思胜:
朋友,别这么悲观.这地方还是有的!
哪会实现不了呢?
我家附近有个挺nice的公园或许...

小a:
噢噢,来,give me five!
耶!我能体谅你的心情!生活总有太多的压力,疯一下是正常的!哈

迎迎:
哦因为知道自己已经陷在这样的地方而邹眉吧?

迷迭香:
那的确是个好注意!哈哈
只是,没人的地方,什么都要自己动手了咯哈

ahhjohn:
哈哈老兄,喊也没用啦,就和丽庭静静坐下慢慢"tan"吧哈哈

jiani:
噢~愛怎樣就怎樣?
难道你现在住的地方不能让你想怎样就怎样?!

yungwei:
wa...怪不得丽庭好像被阵风弗面而过...
原来那阵风是你..

天行者莉璐金 :
天行者现在的生活很压抑吗?
怎么好像没得放松?

翔:
真是炸到....

kyo:
哈哈
炸得好!

阿翔兄,看好来,可能那只蚂蚁就是kyo遣来的哈!

1_0:
哇噻前面形容得那么好,后面竟然是想睡觉...
感觉上像摆满了布景,然后你累得想睡...


癜马流星:
.....
嗯!写得好!
觉得我好像也正水止动般-静矣.

kyo:
yea!give me five!
跟我一样!!


天空:
喝咖啡的时候,就是一种静.
不一定要等在那地方吧!

燕:
小孩,让我来给你一个拥抱,别这么孤单,我听到都觉得心疼..

1_0:
你...这么眷恋午觉哦..?

阿妖:

还真想问你,都没人了,怎样危险..?

kyo:
哈哈要我也举手说:别忘了,我也是人哪..


紫绵羊的心与情:
噢噢!这答案...
嘿,怕你的追求者追到那地方去吗?哈

草莓:
哦,嗯!到时要怎样个睡法都没人管得着,是吗?哈

ziyino:
别呆得太久...

kyo:
多亏kyo的捧场,丽庭这阁才这么热闹!
谢谢你哦=)
那就以后多来kacau吧,放心,丽庭有空肯定也会去烦你一下的!哈

kira-jay:
哈哈
好吧,顺你意:
喂!够钟起床啦~~~~~~~~

kyo:
还梦见你和他说他梦见你和他说话是吗?哈

vincent cho:
大哥,要是那地方没人,谁来当盗匪抢劫..?


业:
嘿,k房也有得大声唱,不用等到那里吧?

beverly's secret:
haha,thanks that u like that also.
but srceam also no use mah..ur boy friend cant save u...

1_0:
wa!在我格上打广告?!
我要收你广告费!哈哈好啦,开心的话,我才再帮你在文章中做一下宣传吧哈

丽庭 说...

kyo:
呃?这我就比较不明白咧...

p'/s:
1_0:
喂,丽庭找不到这网咧...做莫酱的?


henry:
oic...but,what are you scare with hah?

1_0 说...

http://www.abuthenleh.blogspot.com/

应该能去了吧……=.+"抱歉。

丽庭 说...

1_0:
噢噢到过了,刚去找你,才看到.原来是你们一起开的哟哈

kyo 说...

因为BeverLy's Secret的照片cool呆了~

“梦见你和他说他梦见你和他说话“,这句话让我很头疼。。这么多泥塔塔泥踏。。。hehe 

1_0 说...

kyo:
那真的对不起了……T.T我们大概不会放照片的……
我们的照片,可能会过于艺术——那种艺术?嘿嘿,自己想啦。

kyo 说...

过于艺术..又自己想..呃..
想到了!!你好像布丁!!

因该说多谢吧~呵呵

AhhJohn 说...

噢~还有丽庭在,那就没那么怕咯~哈哈~

OwenPua 说...

我会唱歌。。。哈哈!

月亮 说...

走在没有人的地方哦,
月亮想自己应该会爬树,然后坐那里发呆。。。等晚霞的出现!
heheh...好想可以宁静的呆在那里。。。

kyo 说...

爬树..小心大蚂蚁..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不要乱乱用蚂蚁咬我。。。。
我吃蚂蚁长大的。。。。
蚂蚁看到我就怕。。。。
谁敢咬我〉???

kenformer 说...

你是koala吗?为什么这么喜欢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