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经过


我又习惯性地
悄悄地
到那个只有你和我
知道的秘密

你赴约了
从我身边
轻轻地 绕着
安抚我


那片树林也想念你
而你带下的晶状芬芳
随着旋转的弧度
飘落在我身上








我会心一笑
有你真好



.


29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很舒服甜蜜的感觉~ ^_^

业 说...

我仿佛可以想象到那个画面。。。

说...

(-_-)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跟谁有那么一个秘密约定啊????
我要做跟屁虫,躲在花草后偷偷窥......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哇~~~暗恋着谁啊?
很深情咯~~~~~
最重要还是要幸福哦~~~~
幸福在你手里。。。好好把握~~~~

Jyue Loh 说...

该赴约的,赴约了,那是幸福。

倘若该赴约的,爽约了,不该赴约的却来了,那是无奈!

丽庭 说...

迷迭香:
是呀,我就是觉得好像就有那阵风吹过来般。。。舒服~

业:
你好!之前还以为你是我的一个朋友,所以没问你的连接,但现在弄清楚了,所以,呵呵呃,请问你有自己的网页吗?
方不方便让丽庭来和你幸福连接?

~想象力够的话绝对想像得到!
(就算想象力不够,也不可能完全感觉不到。。。〕

鲤:
喂,这是什么表情?做莫酱的hah?

紫绵羊的心与情:
哇小姐!你是近来给那束花香腻了吧?
(发春?!哈!〕
那只是丽庭的烂手笔一章啦哪有什么约会的?
喂,小心跟屁虫在草丛里面遇到草蛇。。。。。呵呵

翔:
哇不是吧?
我文笔有没有这么好喔?
让你也联想到那去了!?
哈哈丽庭还单身,不深情,没特别暗恋谁。。。呃,幸福的确握在自己手上,嗯,你也一样哟!:P

jyue:
噢噢悦好像在透露自己的情况喔
哈哈写得很有心得是吗?哈
噢对了,好几次去你的部落格,那换新了的格式,我留不到言,也不知该怎样留言,不好意思啦可能我笨:P

沫沫 米特 说...

你 music on air 播的歌。。好好听。。好舒服。。 可以告诉我歌名吗?

宝贝 说...

我点你名了~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P
别杀我哟! XD

11划 说...

我更喜欢狂风…
意味着暴雨的到来,所以刺激…>.<
呵呵

S型•樱戈子 说...

是什么神秘地点?
带我去啦...

匿名 说...

这让我想起一套偶像剧的剧情叻!!哈哈!!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给人很轻松的感觉^^

Ecl!5oNz 说...

你的他我想看... :P

Vincent Cho 说...

是心有灵犀吗?这种感觉让人觉得很幸福哦^^

KUMIKO^^~☆口爱帮☆~ 说...

思念的文字。。。
很美。。。

jiani 说...

浪漫喔~呵呵~
現實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景吧,就只能羨慕。

Yimino 说...

喔,甜甜的。。。

Akira 思胜 说...

很好的一篇文章啊!!!愿你一直都幸福哦...

射手 说...

很有文彩喔!可以用美丽的文字的人是最美的.

sky 说...

很有art哦~ ==

月亮 说...

怎么觉得那是一个过往呢?
画面很温馨,
地点很宁静。

看到另一个不一样的画面。。。^^
回到那个时候!

丽庭 说...

沫沫米特:
喔!谢谢你也喜欢!
这是在百度找到的:
音乐盒 海潮之声 宫崎骏 深夜苦茶 大婷婷的斑驳心情不懂这帮得到你吗?链接:http://violet.blog.enorth.com.cn/attachment/audio/152927.mp3

宝贝:
哇!宝贝这么看得起丽庭?!...呵呵...你这么可爱..丽庭怎么舍得杀你?最多...哈哈

11划:
哇!狂风?!
让我来猜猜,你是不是也喜欢飙车?或者过山车?或者任何刺激的活动?
你头发短不怕什么,丽庭的头发长得很,狂风会吹得我像贞子出游...很恐怖的咧...哈
噢对了,你有frenster以外的blog吗我常想留言到要先sign in,很麻烦捏...

s型樱戈子:
哇都讲是秘密咯带你去的话,那图里的灯泡都会被你弄坏掉的!

匿名:
喔?偶像剧?哪部?说来听听?
匿名方便放连接吗?让丽庭可以和你做做朋友,好吗?

阿妖:
舒服的话就要常来,丽庭永远留位子给你^^

ec!5onz:
哈哈,不只你想看,我也想看!哈!那个他还没出现,丽庭还在等着呢!或者你有好介绍?!

vincent cho:
噢噢!那这样的话不就比得上你和你爱妻了咯?哈!

kumiko:
谢谢你的欣赏...
搬了新家也要记得常来看丽庭呀!我等着你的呢!^^

jiani:
哈哈jiani不要酱讲啦丽庭会脸红的:P哈哈

yimino:
好吃是吗?哈哈
有比苹果甜吗?^^

akira思胜:
哈哈!谢谢思胜的欣赏!
有你的祝福,丽庭肯定会一直幸福的^^
咦,你酱讲好像有点奇怪咧,喂,丽庭还是单身的咯.

射手:
哇!射手酱子来赞,丽庭会脸红的:P哈哈射手方便放连接吗?让丽庭来和你做做朋友?

sky:
哈哈再art也 art不过你这art人...
还是你厉害点!^^

丽庭 说...

月亮:
哈哈有时候,人是很奇怪的动物,觉得想放这题目就放,可能事情一直在退后成为过去;我看到这画面时也觉得那阵风就真的吹绕在我身边般,舒服...^^

Akira 思胜 说...

不好意思哦...

那么就愿你早点遇到你的黑马王子吧...嘻嘻...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对不起,我想多了~~呵呵
单身也能幸福的。。。
幸福无所不在。。。。
要好好把握哦~~~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最近真的是给花迷倒了。。。。哎哟,不要找只蛇来咬我啦,不偷看你了。。。

丽庭 说...

akira思胜:
哈哈没什么啦
你有的话也可以介绍过来的!哈!
欢迎你!^^

翔:
哈哈
不会怪你的!谁叫我文笔太好让你误会!哈!是的!单身也是一种幸福!你也是单身吗?

紫绵羊的心与情:
嘻嘻现在那束花还抱在怀里边上网吗?
晚上有没有梦见谁?
嘻嘻
好啦你不喜欢蛇,那我放狗追你!哈哈

天空 说...

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