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名利?

好几天没更新部落格.
四月份,好多事物开始开跑.
隔了整半年的钢琴课终于又开课了.
琴艺烂到想捶死自己.
舞蹈课开始了,感觉还不错.
(遇到家长在门外直盯我穿Tube跳热舞会脸红)

妈妈问,
部落格是不是真的这么重要?
为什么每天要花时间更新?
为名利吗?为情意吗?
为了什么?

我叹了一口气.
该说什么好?


.

32 条评论: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为兴趣。。。。
为原则。。。。

鱿鱼 说...

只为了自己~不为别人

很想看你跳舞的样子~哈哈

lala 说...

你答她:为你的FAN屎!!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为了.....
为了那停不了的"爱写欲"!
为了.....
为了那戒不了的"表达瘾"!
哎哟!大忙人,好想念你的文笔啊!!!!

martini's villa 说...

当作写日记的习惯阿。。

Vincent Cho 说...

呵呵~原来你教跳舞哦~

jiani 说...

emmm....為。。。習慣??

ღ 迎迎ღ 说...

no~~~~
我是我了我自己~
一个字~
爽~
因为我习惯了~
也就如小彭所说的写blog有时候也是让自己自爽以下的~

PS:你被我点了哦~~~一起来玩玩吧~

迷迭香 说...

就是不小心上瘾了啊....XD

Akira 思胜 说...

写部落格啊, 为了分享咯, 还有结交朋友咯...

月亮 说...

是为了纪录自己的点滴吧。。。
什么时候也教月亮跳舞?XD

月亮 说...

是为了纪录自己的点滴吧。。。
什么时候也教月亮跳舞?XD

怀友 说...

为了记录自己的生活。活得清清楚楚lo.!

番茄树 说...

写部落格,是为了记录自己。
你说呢?

工作也是忙与盲~~

共勉之

草莓小颖 说...

为什么写部落哦。。
我觉得因为可以看见不同的朋友
了解不同的事物
有时候某些朋友在部落发表的东西都很管用哦
无论在课业上还是人生道路上都用得着

ziyino 说...

就为自己呀!

CooLiNgsKy 说...

哇!会琴又会跳舞哦!厉害厉害!

xon 说...

为 什么.

Yimino 说...

就想写就写咯。。。

åĤ ĴúÑě 说...

会琴又会跳舞哦,多才多艺哦~
赞!!!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gambateh~~~

癫马流星 说...

为什么?你可有深入想过?或许你心中已有个谱了。
不需要说什么,跟着感觉走。
而我找到了自己。

KIRA-JAY 说...

习惯了...没办法!跟刷牙一样..
我第一次来...希望可以和你连上..

yungwei 说...

为看你的人,你看的人;不写则已,开始了,就要负责到底啦!XD加油!

yungwei 说...

丽庭,你好,若说老师,倒不如说我是老‘狮’。。。可怕。。。哈哈哈。。。

Rafe 说...

好好笑的问题,为了什么?兴趣吧,不是吗?

穿Tube教跳舞啊?自拍让大家看看吧!!

我相信这里的每个人都想看看吧?Maybe?

丽庭 说...

翔:
所以这是你的兴趣咯?

鱿鱼:
嗯,真的可以不为别人地写吗?
哈哈我跳舞还不够上镜,不敢给你看哈

lala:
哇噻fans!好一个答案!
但是我不是很敢说我有什么fans啦...

紫绵羊的心与情:
嗯!这个讲得好!
就算是没人看,syok sendiri也爽!哈哈
(不好意思啦绵羊姐,唉,丽庭江娘才尽,没文笔啦)

martini's villa:
呃,这不行耶,我用电脑写,一写就写很长,很麻烦的哈哈

vincent cho:
我还没资格教跳舞啦,学徒而已...哈哈

jiani:
哎哎那我妈肯定说:这是坏习惯!哈哈

迎迎:
哦,你妈会念你吗?...
丽庭被点..?!这么幸运?!
(不过,我不知几时才能交货的咯哈尽力就是啦)

迷迭香:
哇噻,我妈要拿藤鞭追我了....救命呀....

akira思胜:
对!只是她老人家不明白为什么就是在虚拟世界分享也不在正经点的管道分享..

月亮:
哦,算是日记吗?
丽庭还不够资格啦哈

怀友:
老时,就还能看到,曾经有过怀友这网友留言过...
哈哈

番茄树:
是的,人总要先为自己活.
好的!尽量不盲就好!

草莓小颖:
哦那你的考试分数有因此而提高?!!

ziyino:
嗯!好的!
那,你记得也要为我咯哈

coolingsky:
哎哎惭愧!
都只是半桶水....

xon:
为-那个.

yimino:
像你是吗?哈

ah jun e:
哎哎....惭愧惭愧
只半才半艺而已...脸红呀!

阿妖:
喂!你要灌水,也灌得像样点嘛!
小心我拿着水桶去追你!

癜马流星:
找到自己,真好.
来,丽庭请你吃苹果.恭喜你.
(唉,只是,有时要看感觉,也要看她人的脸色..)

kira-jay:
哈一早起来,刷了才自然是吗?
嗯!希望咱们以后就这样连下去..

yungwei:
!!!
(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在想你的华文名...会是什么?哈)
老师好!别这么说,老师发威也是因为学生,
所以,是学生先错!哈哈

rafe:
嗯嗯!是的,兴趣很重要!
哇丽庭还没那资格啦
才不敢自恋到自拍哈
喂,你看了后会后悔的!哈哈

天空 说...

不為名利也不為情意,只因我們有熱誠。

庭,你要加油!

[林_茜] 说...

记录着自己的点滴咯 ^^

丽庭 说...

天空:
嗯!是的!
单有热情就足够了!
嘿!天空也要加油哦!

林茜:
你阁上的名字很特别,我喜欢!
是咯,日记不见会很心疼,但若记录在网络世界,不怕不见!哈哈!

鈧凯 说...

为抒发情绪。

丽庭 说...

凯:
喔..
那就是说,不管哪类文章其实都是一种情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