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轻轻地

已经不见的
正在不见的
将要不见的

都让它
轻轻地
静静地

不见去



天!
真讨厌某部分的自己
简直想把那个部分的自己
干掉!
再替换另一个自己满意的部分!
(我拿着月亮....
去晒太阳!)


13 条评论: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哈哈!庭姐近来有烦恼?每一人都有他的特出^^

匿名 说...

你的题让我想起周杰伦的(甜甜的)
《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那现在献上这首(傻傻的)
词:匿名
曲:周董
唱:彳亍无人处

你轻轻地埋怨说你有点猪头
还在回味你做过的某某。
我轻轻地告诉你不要这样猪头
你就是你天下再没有
你就是你别跟自己斗。(周式重复)
你就是你别把自己咒。(演唱会式拉长拉高)
谢谢大家。。
我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最后低音感性地说出来)

小彭 说...

希望能在你心中留下一片云彩。

丽庭 说...

勤:
唉可是,这种特出,我"好像"不是很喜欢咧..哈


匿名:

哇!小女子感动哟!
竟然有人做首歌给我自己唱~~wuu...
人家丽庭美丽得很却给你写到猪头还不如..
哈哈但,我也是挺喜欢这歌的,超超好听的!
我好好反省后看能不能回敬你一首半首的
(哎但老人家上了年纪...哈!)

小彭:
那片云彩已经在心里存得实了~
谢谢你~

ღ 迎迎ღ 说...

我飘飘飘~~~~
fiu~~~~
哈哈哈哈~~~

丽庭 说...

迎迎:

老是觉得你的名字好好听...

喂~飘之前先来尝口榴莲喔~!

天空 说...

別擔心,我「重重地」來啦,重重地欣賞你的文章^^重重地做彳亍無人處的忠實讀者><

martini's villa 说...

原来你也是脑袋不正常的人哦。。==+
有多了一个能当朋友的人~XD

martini's villa 说...

“腥腥地”

不喜欢的就直接把他剁掉
那血溅满了围裙与脸
翻开左手背搓开了眼角
才看见垫板上飞了只鹅
悻悻的惆怅
只好舔了舔刀背上的
止渴

迷迭香 说...

人也能换 spareparts 么? XD

丽庭 说...

天空:
哇~~!!
丽庭爱爱爱爱爱你哟!~
谢谢天空鼎力支持~!
T.T 感动得...呜~再赏你两粒榴莲~
榴莲香榴莲棒榴莲赞

martini's villa:
嘿!处女座的朋友~欢迎光临!
太好的形容!简直赞毙!
原来你也是脑袋不正常的人哦
哈哈
还真血腥呢
(我抹抹汗..天!忘了手背有血迹...)

迷迭香:
人当然能换!
只是换了之后还是不是活的人就不知了...

酷龍天子 说...

不知道做么..
你的部落越来越红了..
这都是你跟我的方法走..
天天更新吧..
加油吧..
我的好妹妹..

丽庭 说...

酷龙:
多谢你的大方指导,
但我的部落格没有你的红,还是你比较有一套.
小妹甘拜下风!
待小妹到师训呆时就不能天天更新,到时你的号码肯定超过我多多~
红酷龙,就快换红衣裳了吧?
不错,给你打气,请你两粒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