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
贴些东西上来..
(学着怎样在照片上动手脚...)


学校班里...布告栏。。。








新年就要到处走。。





和朋友到不懂哪间mall..




另外
去朋友家拜年照的..
她家东西多的是...
美东西很多
一进她房间就看到
她把几米的画
画在房内厕所门上




男友给她的暗语

旁人是看不懂的。。



乐器也不少
以前老想学"萧"
(很酷的名字,但"长大"后才知道原来那叫笛子...)
..
.


新年快乐哟


6 条评论:

小 a 说...

这此真的是在照片上动了手脚..
照片很大张..





嘿嘿
新年快乐

韦欣WOOi SHiN 说...

假期当然是越多越好的啦……
更何况我还是一名学生……

祝你新年快乐!!!

韦欣~~

丽庭 说...

小a:
是呀,
新年了嘛
总要些新花样哈!

新年快乐哟!



韦欣:

哈哈
大家一样!!

无论如何,
哈,
还是要快乐哟
^ ^

匿名 说...

wasai,so many pic in 1 time...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丽庭 说...

匿名:
哈哈
是呀
今年好多照片都丢上去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