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block myself

如果
这个扭


按下去

能够让

那个
自己

消失...



11 条评论:

martini's villa 说...

老师叫我别太负面
给人点希望

。。。

你振作点!!
再多两根电灯柱的距离就有榴莲可以吃了!!!

加油哦。。

别让自己倒下。

丽庭 说...

martini's:
哈哈好滴!听你的!
再多两根柱子就你来赏我吃榴莲了卡卡卡

有你的鼓励,不会倒下!
以后的日子我还要跟你讨(勒索!!)榴莲吃的呢哈

谢谢你的捧场+支持~

Mood-MoMeteR 说...

你看起来好像有心事。。。
别那么悲观。。

记得我的加油颂:

--把痛苦化为力量,把力量化为压力,把压力化为动力,把动力化为努力,把努力化为习惯,把习惯化为乐趣。--加油。

Yokora 说...

See HERE

Belle 说...

我倒希望有个纽,
按下去我可以即刻飞到我的亲爱的的身边⋯⋯ =)

Yimino 说...

嗯。。。小叮当应该有这类型的道具。。。
不过常常用的话应该也不太好吧。。。

小老师,你最近都忙着请人吃榴莲噢。。。:)

夏娃 说...

把那個鈕
變成快樂的鈕吧=)

幽默班长 说...

榴莲,榴莲,
再次唱起歌来吧!


"天空是绵绵的糖,
就算塌下来又怎样?
深呼吸摔掉悲伤..."

裁制"微笑pasta"

好听吗?

丽庭 说...

mood mo-meter:
谢谢捧场+欢迎留言!
是有些事啦,但,
好滴!丽庭会记得你的加油颂!
(好一个特别的加油颂!)
谢谢你...
来!请你吃粒榴莲~
榴莲香榴莲棒榴莲赞~

belle:
谢谢捧场+欢迎留言!
好甜蜜...
我会羡慕你的~
来,也请你吃粒榴莲~
榴莲香哟~

yimino:
hahahaha
哎哎小叮当虽有,但我还没跟他借过呢..
你帮我问看他?好吗?哈哈
哈paiseh啦到处派榴莲惹笑了哈!
但榴莲的确也好吃嘛哈哈
来,小老师再请你吃粒榴莲~
榴莲香哟~

夏娃:
谢谢捧场+欢迎留言!
哇!一语惊醒梦中人!
真好的句子!
来,你也一起吃粒榴莲~
榴莲香哟~


幽默班长:
榴莲香香香~
有你唱歌,我心情好多了.谢谢你哟
来来来,吃粒榴莲~
榴莲香哟~

小彭 说...

沫沫米特是俺的小妹子也~~

呵呵。。奇怪她也会留言的。。
可是却没有来我那里!!

可恶!!

庭,许多事情,风雨后就会告诉你是否美丽。


共勉之

丽庭 说...

小彭:
噢原来是你的妹子哟
噢哈哈
那你就得"盘问"她一回为何她不到你那里留言了呵呵
谢谢彭的鼓励支持,好滴,
就相信
让雨完全下完了就能看见美丽

来,赏你一粒榴莲~
榴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