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黑压压的群发上,开始流动一股股的气体。
鼻肉不自主的挪了挪。无可奈何,又是谁在放屁啦?!
心里开始咒骂。哪条肥虫吃饱没事做,在如斯沉甸甸的沉闷时刻让沉默的我们沉郁地沉住气。眉头皱。
嘴唇向左方上扬四十五度,固定。
五指往口袋一伸,当啷当啷,还好并不太响。
洞里的三百仙,该怎么分际怎么撙节?
是中区神经系统的兴奋传递给各个器官,还是各个器官的兴奋传递给中取神经系统的组织?哎管他的!总之体内许多神经纤维皆处于兴奋状态。
琢磨了一会儿。
隔壁的大呆睁着眼沉睡,口水差点还流了下来呢。
顺手凿了凿他的胳膊。大呆敏感地抖颤一秒。显然被惊醒。呆滞,斜眼观螃蟹。是啦,我知道又是“不小心”破了他的汉堡包美梦。
食指顺着他的视线指在桌上书上纸上的两个字一个符号:逃课?
不否认,两个充满罪恶感也同时充满诱惑的字目。
呆子似乎挺有兴趣续约。于是清醒了些。回道:卖档蜀o便当树?
我圈了前者。
巧得很,古董老师正此时在三部曲的邀请下离开教室。大呆与我愉快地踏出门槛。并步朝向咱们远在天边的M店啃汉堡去咯!
吓?待会的历史补习?啐!睬你都傻,当然是逃啦!

2 条评论:

steven 说...

很想知道要是你自己的学生逃课你会怎样对付他们。。。

丽庭 说...

呵呵你放心!
我学生才不舍得逃我的课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