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送一轮明月给你

送一轮明月给你~

我听妈说,十五的月亮其实不圆。(有点失落,歌词不是都在唱: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天旁)(咦,歌词有错吗?)要又圆又大又亮的月亮在十六十七甚至十八才看得到,而今年月最圆的秋季日子(日历上写的)落在八月十七。这几天有点不得空(有哪个人不是酱讲的?!)但好在,还来得及把一轮又圆又大又亮的明月送给你,嘿,中秋快乐哟~

和夜大哥谈判了很久 很久
久得不得了 很久(喂你够了没?!)

我说 我不要星星 我不要太阳

我要一轮 又圆又大又亮的月亮 又圆又大又亮的月亮

又圆又大又亮的月亮


贪心哪你! 夜大哥埋怨说
星星这么多 比月亮多 太阳这么大 比月亮还大
怎么就是要争着和我夜老大 争月亮?!
夜大哥继续埋怨道 天哪 月亮是属于我的咧
哪可以轻易就让给你? 虽然我欠你一个小人情


废话!我就是要啊!


唔……
夜老大低头沉思
该怎么办呢?
(耳边响起的:
为什么你为什么 老是要和我争月亮?
你害得我你害得我 皱起眉头在想办法

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我的月亮总不能就这样了断
怎么办人情不能酱 怎么可以来抢月亮
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
哈哈 真苦了夜老大

零七年 八月的中秋
收到了夜老大的月亮

夜老大字条:
首先我必须坦诚,这月亮是翻版的,正版的我现在正用另外一手抱着。
我用了三天三夜的时间不眠不休地给你制造月亮。
我用了数以万计的小星星,milky way里的milky奶湖酱,还有借了太阳的夜晚荧光灯
筹拼成一个圆球,再洒上观音菩萨的甘露持久剂
似模似样的月亮
这是我第一次的尝试 (第一次被人 “wat”到酱子)
希望你满心地收下
还有
中秋节快乐
(我抱着月亮,月亮抱着小灯笼,小灯笼抱着小萤火虫)

P/S:而我要把这一轮月亮
送给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


* -亦数<夜v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