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剥夺


我努力地画
你看到我的笑脸吗?
其实那是一块胶布
红色的胶布

嘴巴的伤口
只好用欢乐的面部表情
和动作
来掩饰

我说
你并不了解我
你不承认
我只好用画的
来指出我的心情


看到了吧?
我把所有将飞向梦想的气球
画上大叉
我剥夺他们的权力
就像你剥夺我的权力

虽然,
我知道这是恶性循环







.

9 条评论:

曲辰 王 Y.L.Ong 说...

很负面。
心情不好?

Akira 思胜 说...

怎么啦?
感觉上你的心情很不好啊...
不要那么不开心了...

Vincent Cho 说...

何必如此呢?

匿名 说...

不必这么讲吧!
真的能感觉到你的心情不好!

bearlim 说...

怎么了?
不管谁剥夺谁的权力都不应该。
还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吧~

迷迭香 说...

你应该有拒绝的权力嘛.....

Kway 说...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blur blur的=(

~David~ 说...

继续画出你的表情,累了就去睡个觉~然后你会发觉事情并不完全是那样~现在总想着事情的负面,其实有好的一面已经被坏心情蒙蔽住让你看不见。

丽庭 说...

martini,思胜,vincent cho,小影子,,kway,:
是的,是很负面,
这些事情都是在学府里看得见的事...
觉得很无奈,觉得自己做不了什么..

bearlim:
剥夺这字眼本身就是错误
偏偏谁都无法直止它再继续发生..

迷迭香:
每个人都有这权力
但并不人人都会选择去选择它..

david:
你说得对,
那层雾的确会让人置身于中
睡觉起来后,
那层雾还在...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