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舞动的小精灵

舞蹈室里,偷拍几个偷溜进来的小精灵
虽然她们只是随意跳着跑着练着舞步
但像及了下凡的小小天使,忍不住说:
好kawaii捏!~




在偷拍,所以有些照片有些朦/抖


...skipping....


跑呀跳的玩啦

追逐的游戏~

咿?她们在作什么?


原来是散场咯~
谢谢观看~


以前总不明白为何家长老是要孩子学芭蕾舞
原来
。。。

.

30 条评论:

åĤ ĴúÑě 说...

ya.. their very cute..天真無邪~

酷龙天子 说...

沙发被你抢去了..
真是的..

ZZ 说...

我以前小时候,也有学芭蕾
不知道过后怎么没学了,大概是觉得太女生吧

alvincheng 说...

Very cute, thx for your comment at my blog. Hope to see you around. I have just link u at my other blog named
http://my-interesting-fact.blogspot.com/

小影子 说...

我认为,
现在的父母怕输!!

Akira 思胜 说...

好可爱的小女孩呢...
跳啊跳...

Oracle 欧洛格 说...

哦!?有教舞?同道中人?什么舞?只教芭蕾?

我也有学舞,目前暂停着,希望尽快复课。

宝敏 说...

芭蕾舞是个健康的舞蹈嘛!也许,家长想要一个健康的孩子吧!!

jiani 说...

听说学芭蕾的舞者通常屁股都翘翘滴..

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

噢,原来丽庭跳的是芭蕾,呵呵!!!!

bearlim 说...

原来什么?

小孩子本来就可爱的~不管做什么都是那么可爱~

kyo 说...

芭蕾舞。。我看不懂 XD 但很多小孩都喜欢

呵呵呵

Dragon 说...

小孩子就是这样可爱的。

♥*宅。鱼*♥ 说...

我小学本来要学的。。连舞鞋都买好了。。最后是因为老师“走佬”了。。学不成。。。。。

邓秀茵 说...

小精灵们真可爱~~

SockPeng 说...

学芭蕾舞的女孩比较斯文!!

迷迭香 说...

还以为你故意拍到蒙蒙的....
都是未成年的小女孩嘛 :P

kar'el 说...

快乐起舞的天使,真的很可爱~~~

martini's villa 说...

可爱到爆!以后我也要养一打小孩子学跳芭蕾!

雅雅 说...

舞蹈是一种艺术嘛~
老师, 他们太可爱了!
你应该没有偷偷去捏他们的脸吧!
哈哈哈。。

vxy717@gmail.co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xy717@gmail.com 说...

童年的时光不倒流。。。
好怀念哦!

Vincent Cho 说...

我看还是要看孩子的兴趣咯~
你呢?你会逼孩子学芭蕾吗?

丽庭 说...

ah jun e:
是呀~
你小时候应该也是如此的吧?
^^

酷龙:
哈哈
你有抢过就好啦
曾经拥有就好!哈哈

zz:
哦嗯.
这样哦
那就可惜了
舞蹈其实都不分男女 的...

alvincheng:
you are welcome~
i will kacau u when i'm free!
i link you also o~
^^
小影子:
哦是吗?
这样哟..

思胜:
对呀好想就过去抱抱他们呢!

殴洛格:
哦!?你也舞!?
同道的!?
哈哈我还是学徒,还没资格教人啦~
你学什么舞?
;P

宝敏:
哈哈酱下次
你也肯定会送你孩子去学舞了吧?

jiani:
哟哟~这我就没研究咯
哈哈
下次我再注意一下!哈

绵羊姐;
哦!错了!大错特错!
哈哈哈哈

bearlim:
嗯他们本来就可爱
但我比较偏心
哈穿起芭蕾衣,真的很像小精灵!
超可爱的

kyo:
舞蹈不需懂...

dragon:
你呢?小时候肯定比他们可爱吧?
^^

宇.鱼:
吓?
怎会酱...?
然后呢?你有采取什么行动吗?

秀茵姐:
秀茵姐,你和他们有得比!

sockpeng:
嗯嗯
会变得斯文因为舞蹈已经融入了她们的血液
不会变得斯文也因为舞蹈已经融入了她们的血液

迷迭香:
哈哈是呀
这就怪我技术不够好咯..唉

ka'el:
嗯!赞成!

martini's:
哈哈哈哈!
好!
为华社牺牲,好汉一条!
(咿,生孩子的,最辛苦就是你老婆,
喂,赚多点奶粉钱哟哈)

雅雅:
偷偷告诉你..
我是很想去捏她们的...
只是...

vxy717@gmail.com:
哦!第一次看见有人放电邮连接!
哈哈我少见多怪了呵呵
现在的时间也不能倒流
所以,好好珍惜哟!
^^

vincent cho:
haha这样哦
我不会用"逼"的方法啦
我会在胎教时
嘻嘻
就帮她洗脑

donald 说...

每个孩子不同时期都有着他们的“光彩”,真是羡慕他们无限生命力啊,有用不完的精力,真的就是所谓的精灵,光鲜的让每个人都忍不住去喜欢他们。

alvincheng 说...

What have u written in 星州日报? got post up? send the link when u post up . I will come and be ur supporter

丽庭 说...

donald:
是呀
孩子的生命最令人感到羡慕
这才明白为什么他们是从天而降的精灵

alvincheng:
嗯不是投稿啦
我应星州日报的活动,
写了些信件给四川的小朋友
会由星州日报的工作人员替我传送..

Pianys 说...

在好几间芭蕾舞学院弹过钢琴的我,感触很多.

舞蹈,音乐,绘画...等等艺术,父母都很舍得让子女们栽培.最好小孩们知道学习的目的,了解他们的真正兴趣.

我妹妹不要学我的钢琴,却爱芭蕾舞!>,<
无奈的哥哥.

丽庭 说...

Pianys:
那也很好呀,下次你就可以弹琴给你妹妹跳芭蕾了咯呵呵(这叫自我安慰)当然,妹妹不同你学钢琴是一件挺可惜的事,因为,我也有个妹妹,她不学琴,跑去拉二胡...

露丝玛丽公主 说...

好怀念啊~~~~以前曾经是有学芭蕾舞的~~只学了两年就没有学了。。后来才加入韵律操~~~都是穿“泳装”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