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给亲爱的永恩 II

哈哈 ,我这儿也差不多吧,以前还有些动力自己六早七早爬起来到公园跑步但现在...呵呵惭愧惭愧...现在在早上班,很早就得起来,但我甘愿,始终都是早上的天气较适合我!对呀,"跑步"这两个字就快变成了一种梦想,感觉像老是实现不了(唉)



嗯,独处的私人时间,哈哈你还真没变!从中学到现在还是那款样子;老人家说得对,三岁定八十,注定你永远不会和独处分离太久.(这是好现象)

喂朋友,没有那么夸张要等到退休吧?其实我们都有能力实现我们的梦想,只是,我们常常缺在那股傻劲和毅力.当梦想的意念越来越强时,我们欲将它实现的念头 会随之增加,另一个说法是,如果被挂在天花板上的梦想没有一天比一天膨胀,那你就别妄想它会成真...不知你会不会同意这样的说法?



哈 哈"惨晒"的背后肯定也带给你不少你以前所没拥有的吧,这也叫成长啊;我们总是利用青春来和时间交换条件,换来很多我们想要的/不要的;但这些就是成长需 要经过的程序,如果只有青春,没有结实的灵魂,生存在世上未免虚假了些. 亲爱的,谢谢你的照片,我总是把他们放在文件夹中,每次要干些无聊到令人生火的"纸工作"(paper work)时我还可以微笑下去.

很喜欢你的字体,不只是因为我模仿不到,也因为我可以从中找回中学时期秘密花园的温馨感觉,还有你那真实的温度.以前会担心毕业后秘密花园会逐渐失重,现在,告述你哟,刚刚又加了4.5公斤(很重呢);而我,正微笑着.

总会眷恋中学,那里有太多太美好的人事物,那时期也是创作力顶端时段,随手取一件废物也可以像变魔术般变出另一个物体,只可惜并没有一个好系统将点子好好保存;那纸巾小信,能受你所爱戴我也很开心,很欣慰.

关于你和你朋友,嗯,没关系!有我挺你到底!

每 个时期我们都会遇上或离开某些事物,可能这次你和她们的缘分淡了些,(这里减,那里就加)才会发生如此情况;当那颗心能平静地接受上天所安排的一切时表示 我们已经慢慢的从一个阶段走到另一个阶段.. ..现在我终于也明白为什么一些人会抗拒别人对他好,宁愿拒人千里也不要有人对他好; 现在的我,常常会抗拒或者阻止自己对某个人特别好,因为我还学不会怎样完全放下.

那种感觉很难受,像整颗心突然从空中摔下,刺耳的碎声就这样跟一辈 子...小时候最害怕喜欢的人事物会离开身边,怕家人亲戚长辞,怕朋友不在,怕自己在意的东西会突然消失,好几个夜晚就这样湿着枕头入眠.

是吧,要成功的人总得耐得住孤身作战.天才的磨练并没有我们想像简单,风霜之后的柿子和红罗卜会更甜更有味道.所有的价值都有牺牲的成分.无论如何,我会继续支持你!加油哦!


这信拖了这么久才回..哈哈抱歉啦~

天!有时坐在电脑前面的时间多过坐在钢琴前面,罪过罪过...用手写给你的信三番四次被风偷走,真泄气!所以现在用电脑回给你不怕它会不见...愿你新年能继续快乐自由地随心所欲地唱着你的歌过着你要的生活




┣━┒ ┣─┒
┟━┃ ┍╄┓ ┟━│ ╃━
┝─┃ ┣╈┤ ┣━┃ / ╈
┗━┘ ┗┸┛ └━┛/┃┻-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给永恩的信part 1 上传不了,不知怎的...现在这篇是part 2...

Unknown 说...

hihi, i've got ur mail! =D so happy ler!! now smiling non stop, HAHAHAAH~~~

em... replying the letter in this way is OK for me, no worry. :) juz like sending thru an email lidat lo, but one thing didn't change is the feeling when get ur mail --- damn happy man...

last to say, u've made my day, thanks for spending time n effort to reply me, thanks thanks lots ya! :)

i shall call u out after CNY i guess. by that time we can go for sing k in bukit tinggi lu~ cheers!

be happy, be contented, have a nice day n beautiful life! :D

匿名 说...

嗯~你好厉害哦~那个自由自在是自己弄的吗?

匿名 说...

哈哈真糟糕
我忘了我是从何弄来这东东的
(天!真够力!)
但还是有走位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