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新一年哦...


....

消失了几天没上网
先是去了焦赖的佛堂法会
接着在学校几乎整天的开会
(我最X这东东...)

再来...直接开学了...
时光(尤其假期时)过得(飞得)非常快
快到我想喊:


" 喂!
你给我停住!! "


但时间一停下来
我的年龄会不会也停下来?
天!"好像"很多废话...


新的一年
上课的课室换了
熟悉的学生换了
熟悉的环境换了
熟悉的名字换了
熟悉的位子换了
连感觉也换了



在早上班
天气很好 不用撑伞
(我在学校用坏最多的东西就是雨伞..)
不用满头大汗
不用晒到脸红红
有风扇吹
有凉风拂

要偷笑了
但"好戏"总在后头
不懂接着下来又会遇到什么
人事物



不论怎样

我想
都只是一句




加油吧!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加油哦!
時間總是會流逝的,所以要好好珍惜哦!

匿名 说...

新一年,大家都要继续加油!!
祝你新年行好运

匿名 说...

呵呵~我的世界应该不是大吧?!是有点乱乱的~可能要整理一下了~

匿名 说...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加油哦!:)

匿名 说...

fengzi加油!
小a加油!
公主加油!
大家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