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给永恩的信 1

这里分了两段,怕信件太长;直接在这里回信给你希望你不介意.(开玩笑!当本小姐是何等人物?!有这么小气么!?)哈没这么小气当然是最好的啦哈

你的信,我是真的有回啦,只是写到一半,带去师训,然后,有个晚上忘了关窗就被夜风偷掉了(怪不得我在师训晚上睡觉时第一次感受到

字眼的感觉哈哈)

对呀!我是超想念你的字体的咧!看到你的信件时嘴角是从一开始保持向上升的弧度到阅完整封

信为止哦!(现在一边回信给你时也是一边保持着笑容的哟)(

写完你的信后总会觉得脸部有点僵硬)



真喜欢你的乐观,生活无论过得怎么辛苦怎么不顺利,都还是会有令人期待的事并对此抱以希望.只要有希望,生活就不至于那么惨.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这句话很熟, 好像在哪里听过(,你是从哪偷人家的话的?!)

,我这儿也快开学了,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好像只有悲伤的时候时间才会停止操作.但还好,想到明年上早上班, 心情不会沉重;早上的天气适合我,因为我老是受不了下午的热天.


讲到球类,哈哈我马上联想到我的乒乓,4896的玩意儿,打了整年我还掌握不了几种技术,真差劲,很泄气耶

我们问导师为什么不让我们进羽毛球队或篮球队也罢,他没给理由,就是硬要选乒乓给咱们.(其实他很好啦,但我们什么都辜负他...真没良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天!!终于传了上来...
篇幅好长的一章...
死性不改/死鬼罗嗦/长篇小论/长力长气...

别怪我啦..因为我一向来都是酱滴...


奇怪车车动画却不会动...
有没有谁会咖嚓这问题呢?..

匿名 说...

ya..is quite a long letter!haha
but if i'm the receiver,i will feeling great of it!